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多彩大滨路,等你来

沿着大滨路步行,一条红蓝相间的人行步道向远处延伸,与平整宽阔的柏油路面相映衬,显得大气又充满活力。

穿过义渡隧道往滑石滩方向前行,沿江一侧的栏杆被刷成五颜六色,像一道雀跃的彩虹,串起江边无限好风光。

隔离带里蓝花楹伸展着枝叶,棒棒糖月季绽放着花朵,高低错落令人赏心悦目。漫步大滨路,绿意盈盈,满目皆是精致景观小品,成片的马鞭草、山桃草花开正艳,吸引着游客拍照打卡。

这里每隔数百米就建有观景台,吹着丝丝微风,游人可凭栏远眺,欣赏江景,好不惬意。观景台上的音乐主题景观小品特别吸引眼球,白天,各种乐器上跳动的音符不仅上镜,还能让人一看就拥有好心情;晚上,它们闪烁着彩灯,为江边夜景增添了几份别样的灵动。

大晟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这里建设的内容主要包括游憩步道、绿化提升、消落带生态治理、港口码头覆绿、水环境提升、节点广场等,聚力打造集自然生态与人文活力于一体的亲水休闲空间。该路段目前已基本打造完成,可供市民休闲游玩,接下来还将围绕配套服务及便民设施等进行深入改造提质,预计年底完成所有工程,助力“两江四岸”添美景。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