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区融媒体中心1集体1个人2作品获表彰

近日,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对2023年“新春走基层”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作品进行通报表扬。区融媒体中心获得多项荣誉。

区融媒体中心报刊部获评先进集体;中心记者钟戈获评先进个人;作品《分红近60万162名蜂窝坝村民喜领“大红包”》《新春走基层:金鳌人回乡创业投身金鳌田园建设》获评优秀作品。

此次“新春走基层”活动中,区融媒体中心坚持“导向为魂、内容为王、创新为要”,提前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组织广大新闻工作者深入基层一线、深入群众生产生活,采写发布了一批有温度、有热度、有品质、有看头的优秀融媒体作品,生动展示了全区人民欢乐祥和过春节的喜人景象,营造了喜庆安康、昂扬向上的节日氛围。

下一步,区融媒体中心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不断加强学习交流,坚持“四向四做”,持续增强“四力”,用心用情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新闻作品,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营造更加良好舆论氛围。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