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牢记初心使命 传承红岩精神

5月18日,区委老干局组织部分离退休干部参观重庆红岩革命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红岩历史,传承红岩精神。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红岩革命纪念馆,离退休干部们佩戴党徽,面对鲜红的党旗,再一次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道出了共产党员践行初心使命的庄严承诺,大家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涤荡。

随后,在现场讲解员带领下,离退休干部们参观了红岩革命纪念馆和中共中央南方局暨八路军驻重庆办事处旧址,重温中国共产党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持抗战、不怕流血牺牲的革命岁月。

一幅幅泛黄的老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遗物,一段段动人的文字记载……每到一处,离退休干部们都会认真聆听,驻足观看,细细品味。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牢记初心使命,做到保持本色、发挥余热,进一步发扬红岩精神,争创“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为建设“公园大渡口、多彩艺术湾”贡献智慧和力量。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