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区委党校举办春季学期主体班课题成果交流会

5月17日,区委党校举办2023年春季学期主体班“赛马比拼·学有所获”课题成果交流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勇参加。

公园城市建设、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三甲医院人才队伍建设……活动中,来自区管副职领导干部进修班(第3期)、科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第3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2期)的学员代表立足岗位实际,展示课题成果,为“公园大渡口、多彩艺术湾”建设献计出力。

王勇指出,党校培训机制好,是守正创新成果的体现,学员状态好、学习成效好,提出的建议有深度。要在构建科学机制上下功夫,做大渡口发展先行者,完善工作流程,健全工作台账,构建工作体系,提高工作标准。要在更好服务发展大局上下功夫,紧扣发展重点,在实干中担当作为,以一域服务全局。要在扩大共享推动转化上下功夫,积极分享交流,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