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区政协开展“主席接待委员日”活动

5月18日,区政协开展“主席接待委员日”活动,来自区政协各界别的政协委员围绕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艺术湾区、民营经济、营商环境、民生实事、重点项目、提案工作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区政协主席张琼、副主席先大友参加并听取委员提出的建议。

“让市民推窗见绿,出门见景,找准城市发展定位,做亮城市名片。”“加强营商环境建设,促进企业加速发展,将惠企政策落到实处。”……会上,委员们结合前期调研,立足工作实际,围绕相关问题踊跃发言,提出真知灼见。

随后,区发展改革委、区商务委、区金融发展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就委员们提出的问题逐一作了回应。

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后,张琼表示,委员们聚焦全区中心工作,提出了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对大渡口发展具有推动作用。张琼强调,各相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梳理吸纳,并及时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务实举措。区政协委员要立足自身岗位、发挥主体作用,围绕市委“一号工程”、全区重点项目、社会民生实事等方面,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切实为“公园大渡口、多彩艺术湾”建设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