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我区启动科技活动周

5月23日,2023年大渡口区“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重庆科技小记者站”授牌仪式在区实验小学佳兆业校区举行。

区政府副区长龙晓梅、刘振,区政协副主席胡军,西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黄进,重庆科技融媒体中心负责人黎渝幸等出席。

启动仪式在2023年大渡口区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成果展演中拉开序幕,随后,出席领导为大渡口区最美青年科技工作者颁奖,为我区实施2022年、2023年重庆市基层科普行动计划项目的单位授牌,为第38届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获奖师生颁奖,为10所大渡口区“重庆科技小记者站”落地学校授牌。

据了解,今年科技活动周以“热爱科学崇尚科学”为主题,安排了科学知识宣传教育、科普大篷车巡展、科普基地向社会开放、企业科技应用培训、乡村科普研学、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科技工作者代表慰问等活动。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