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大渡口多项目入选市基层科普行动计划

日前,市科协公布2023年重庆市基层科普行动计划实施项目,共有65个项目获批立项。其中,我区九宫庙街道百花社区、石盘盘古农业技术协会榜上有名,成功申报市级科普计划项目。

据了解,重庆市基层科普行动计划由市科协牵头,2022年、2023年共有4个项目在大渡口区落地实施。

九宫庙街道百花社区依托青少年科普活动中心,增配20余件科普器材,打造“有阵地、有环境、有内容、有人气”少年儿童科普阵地,石盘盘古农业技术协会依托200亩果蔬基地、60亩五彩梯田,打造乡村科普基地乡村科普田,科普教育与景观打造相统一,入选了重庆市科协“2023年基层科普行动计划项目”。

建胜镇依托建新社区科普教育阵地,增设交互式海洋绘画设备、人体成分测试仪、血压脉搏测试、反应力测试等科普设备13个,八桥镇丽景社区依托丽景社区科普活动室,增设4件安全类多媒体科普设备、青少年创客科学套件和科普文化宣传栏等,入选了重庆市科协“2022年基层科普行动计划项目”。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