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加强交流学习 推动创国文工作迈上新台阶 永川区委宣传部考察组一行来我区考察交流

(记者:黄兰清)5月26日,永川区委宣传部考察组一行来我区,考察交流创国文工作并座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德明参加座谈会。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新山村街道沪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八桥镇融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参观学习。大家边走边看,认真听取介绍,详细了解我区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先进典型培育、志愿服务项目打造等展开交流。

座谈会上,赵德明介绍了我区成立一个指挥部、创作一首主题曲等15个方面工作情况。他表示,大渡口区与永川区一江相连、一路相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友谊,互通有无,将各自可复制、可借鉴的经验做法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推动创国文工作迈上新台阶。

考察组表示,将学习大渡口区在创国文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强双方交流学习,努力使创国文工作更具特色、更富活力。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