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区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

12月15日,区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孟德华,副主任舒莉、邹文炬、周进源、颜裕杰、詹永胜,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孟德华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赵乐际来渝视察调研讲话精神和市委工作要求;听取和审议了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有关事项。会议决定,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2024年1月10日至13日召开,会期四天。

孟德华强调,召开区人代会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筹备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集中精力、振奋精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精神状态到位、工作措施到位。要按照“统筹安排、明确分工、密切配合、落实责任、精心组织”的要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严谨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筹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圆满召开。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人事任免有关事项,组织新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区政府副区长袁卫,区法院院长吴佳斌,区监委、区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委室、各镇街人大负责人列席会议。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