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大渡口区启动2024年春季征兵工作

(记者王雯) 12月18日,我区召开2023年征兵工作总结暨2024年春季征兵工作动员部署会。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钟渝,区人武部部长、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田同玉出席,各镇街相关负责人、各镇街武装部部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表扬2023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报;总结了我区2023年征兵工作情况,并对2024年春季征兵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2023年,全区完成60名新兵征集任务。下一步,我区将开展宣传发动、兵役登记和应征报名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2024年春季征兵工作顺利推进。

就进一步做好明年征兵工作,钟渝要求,宣传教育要常态化、征集流程要规范化、优抚安置要刚性化。同时,思想认识要到位,责任落实要到位、协调配合要到位、督导检查要到位。他强调,要认真落实征兵工作的政策规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谨的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明年征兵任务。

随后,与会人员还参加了全市征兵办公室工作会议。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