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 安排部署全区贯彻落实工作

12月27日,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区贯彻落实工作,推动全区上下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

区委书记余长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黄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孟德华,区委副书记刘德毅等全体在家区领导参加。

会议指出,市委六届四次全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的起步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进一步明确了方向、指明了路径。全面深化改革是本次全会最核心的内容,全会指出,要全面落实机构改革任务,奋力实现“三攻坚一盘活”改革突破,为加快现代化新重庆建设注入强大动力。对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提出的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要充分认识其中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市委部署的战略意图、深远考量,抓实抓细抓好学习贯彻。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各级党组织要主动扛起政治责任,通过中心组学习、党委(党组)会、“三会一课”等形式,迅速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个党组织、每名党员,将全体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抓好教育培训,把全会精神作为干部教育培训重要内容,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培训,帮助各级干部准确把握全会精神。要抓好宣传报道,积极营造浓厚氛围,线上线下相结合,全方位宣传、多角度报道全会精神,充分展示大渡口区各级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生动场面、实际行动。

会议强调,要推动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要组建专班,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全区机构改革,扎实推动国有企业、园区开发区、政企分离改革攻坚取得新成效。要紧紧围绕稳进增效、除险固安、改革突破、惠民强企工作导向,全力抓好10方面重点工作,推动“公园大渡口、多彩艺术湾”建设取得更多具有辨识度、感知度的标志性成果。要用心用情做好岁末年初工作,组织好走访慰问和帮扶,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要抓紧2023年工作收好官,提前谋划好2024年工作,抢抓一季度“开门红”。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