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区红十字会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12月28日,区红十字会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卫,区委副书记刘德毅,区委常委、副区长刘扬,区政协副主席胡军出席会议。

刘德毅强调,要把握政治方向,彰显政治担当,发挥特色优势,服务发展大局,深化改革创新,提升服务质效,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作风,为“公园大渡口、多彩艺术湾”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大渡口区红十字会第十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区红十字会第十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常务理事,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选举刘扬担任区红十字会第十一届理事会会长。

刘扬表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扛稳“红十字之旗”;融入大局善作为,担当“红十字之责”;坚守初心讲情怀,绽放“红十字之光”,奋力谱写新时代大渡口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