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我区举行2024年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记者:李润梅) 1月17日,“义渡就业列车”——大渡口区2024年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在区人力资源市场举行。接收简历178份,达成意向143人。

当天,区人力资源市场内人头攒动,各企业展台前围着前来咨询的求职者。工作人员耐心地向他们介绍企业概况、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

本次专场招聘会以“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为主题,26家优质企业携500余个岗位参会,覆盖服务业、制造业、互联网、金融、人才资源等多个行业领域,服务对象包括就业困难人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应往届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重庆豪斯特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重庆聚能粉末冶金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爱心企业为残障人士量身定制了特殊岗位,为他们提供了45个就业机会,吸引了不少残障人士朋友踊跃应聘。

招聘会现场,主办方还为求职者提供了政策咨询、就业指导、岗位推荐等服务,促进人力资源供需精准匹配,助力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双向奔赴。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