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首批“满天星”示范企业和第二批示范楼宇创建名单公布!我区3家企业1个示范楼宇入选

(记者:朱晨鹭) 近日,重庆市经济信息委公布重庆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满天星”示范企业(第一批)和示范楼宇(第二批)创建名单,有85家企业和15个楼宇入选。其中,我区重庆精耕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重庆观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银旭旷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入选重庆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满天星”示范企业(第一批),重庆微企梦工场(软件产业孵化园)入选重庆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满天星”示范楼宇(第二批)。

重庆精耕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重庆排名前三、西南领先,具有制造企业全生命周期的自主工业软件产品、集成实施能力的工业互联网国家级科技企业,提供数字工厂、园区工业互联网、数智供应链、工业大数据等产品的服务。重庆观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依托、整合各种资源为客户提供IT基础架构和信息安全的设计、咨询、交付、运维等全方位解决方案,并通过专业的技术团队为运营商、金融机构、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等重要客户提供IT服务外包、软件开发、智能化数据中心建设与运维等增值服务。重庆银旭旷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自创立以来,为用户提供专业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及技术服务,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医疗卫生等行业客户提供全面系统的信息安全服务,获得用户的广泛认可和高度赞誉。

重庆微企梦工场(软件产业孵化园)重点围绕软件和信息产业,聚焦游戏设计、应用开发、网络服务、数字内容等领域,全面扶持软件和信息服务初创企业发展。截至目前园区已入驻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企业85家,楼宇内软件和信息服务从业人员有500余人。

区经济信息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此次入选的软件企业加强经营管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进一步提升软件产品和服务供给能力,推进企业提档升级、做精做优。同时,区经济信息委将积极落实“满天星”行动计划,加大对入选“满天星”示范企业创建名单企业的指导力度,持续优化区域营商环境,提升企业服务能力,帮助企业在创建期内“补短板、锻长板”,积极迎接市级部门验收。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