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代表述职交“答卷” 选民评议来“打分”

(记者:张永香) 1月17日,区人大常委会九宫庙街道工委开展2023年度九宫庙代表组区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活动。市人大代表陈全、苏家银,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舒莉、邹文炬,区政府副区长朱泽兵参加。

当天,5名区人大代表走到“台前”,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向选民汇报履职工作。在选民提问环节,选民代表围绕群众关心的教育、卫生、心理健康咨询等热点问题提问,述职代表不回避、不躲闪,积极回应、耐心解答。现场还开展了满意度测评,群众满意度达100%。

舒莉表示,人大代表述职活动意义重大,既是代表向选区选民报告履职情况、主动接受监督的过程,也是代表主动联系选民、查找自身问题、提高履职效能的过程。要持续优化和完善人大代表之家,建立代表履职档案,发挥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