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服务大局显担当 履职尽责有作为

(记者:高祎恩) 1月17日,民革区委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重庆市委会主委王新强,民革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龚小雪,中共大渡口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涛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民革中央十四届二中全会、中共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等近期重要会议精神,总结了民革区委会2023年度工作并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还表彰了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社会服务先进个人。

会上,王涛对民革市委会对大渡口区的关心支持,对民革区委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所做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民革区委会开展好“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和自身建设,更好紧扣全区经济发展履职尽责。

王新强对民革区委会2023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中共大渡口区委、区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大渡口民革发展表示诚挚的谢意。他要求,民革区委会要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具体实践;要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推动自身建设再上新台阶;要积极发挥助力发展作用,充分彰显民革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