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奋力谱写建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1月19日,建胜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建胜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建胜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对2023年民生实事完成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并表决了2024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

据了解,2023年,建胜镇紧紧围绕全区“公园大渡口、多彩艺术湾”建设,聚焦党建统领好、服务发展好、基层治理好、民生改善好、城乡面貌好、廉政建设好的六大目标,推进实施党建统领提升行动、重点项目攻坚行动、村社区建制优化行动、品牌建设提升行动、城乡人居环境提升行动、龙桥花苑小区综合治理提升行动、民生服务改善行动、平安建设提升行动等八大行动,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下一步,建胜镇将全面深化改革,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统筹新型城镇化和乡村全面振兴,更好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