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凝聚共识谋发展 绘就跳磴新蓝图

1月19日,跳磴镇召开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2023年跳磴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2023年跳磴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202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以及2023年民生实事办理情况报告,并票决出10项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

2023年,跳磴镇积极作为,勠力同心,攻坚克难,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圆满完成了2023年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大会对跳磴镇2024年工作提出要求,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增强经济发展活力,促进乡村全面振兴,全力防范重大风险,保障改善社会民生,推动新时期跳磴镇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转化为生动实践。镇人大主席团要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切实提升治理能力,增强监督实效。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