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海峡两岸及港澳地区(重庆)青年羽毛球邀请赛大渡口开赛

(全媒体记者:师瑶) 1月25日,大渡口区体育馆里传出阵阵欢呼与掌声,全国台联第三十届台胞青年冬令营重庆分营暨第三届海峡两岸及港澳地区(重庆)青年羽毛球邀请赛正在这里展开激烈对决。

赛场上,战况激烈、精彩纷呈。选手们步伐灵巧、身手敏捷,转体、跳跃、挥拍一气呵成,将弹跳扣杀、网前挑球等技术展现得淋漓尽致。在一次次你来我往的角逐中,成就了一个又一个的超燃瞬间,展现出了选手们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和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羽毛球奥运冠军李雪芮指导此次比赛,她说羽毛球运动不仅能锻炼身体,更能促进情感交流,带给人快乐和活力。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能让大家的联系更加紧密。

赛场上你拼我抢,赛场下其乐融融。来自澳门的杨曦通过比赛交了不少志同道合的朋友,她说:“这次羽毛球邀请赛让我与内地青年朋友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我们在一起切磋球技,吃了很多重庆美食,留下许多美好且珍贵的回忆。”

“很荣幸能够参加这次的羽毛球比赛,大陆的朋友们球技都非常棒,我们在交流中进步,提高了球技也加深了了解。”台湾大学生苏俞瑄说,她从小就非常喜欢和家人、朋友一起打羽毛球,觉得通过羽毛球运动既能强身健体,还能交到朋友。

“很高兴借助羽毛球邀请赛的活动,让我感受到重庆朋友们的热情与好客。”香港青年罗俊铭赛后向重庆选手发出热情邀请,“也真诚希望重庆朋友们能够前往香港感受不一样的魅力。”

据介绍,此次比赛采用重庆选手及港澳台选手的配对组合方式角逐男双女双和混双等竞赛项目,最终决出前3名。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