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市政协联络委负责人一行来区调研

(全媒体记者:张永香) 1月24日,市政协联络委主任周旭一行来区调研指导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工作。区政协主席张琼,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钟渝,区政协副主席胡军、谭述明陪同调研。

周旭一行实地查看了区政协文艺界别委员工作室和科技界别委员工作室,认真翻阅履职活动记录、委员履职档案,详细了解委员工作室人员组成、建设特色和工作开展等情况。

据悉,区政协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界别工作与经济工作群众工作互融共促的有效途径,聚焦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关键领域建好建成文艺、科技、经济和工商联界别委员工作室,推动委员深入界别、深入群众,协助区委、区政府做好理顺情绪、化解矛盾、提振信心、助力发展的工作,不断增进社会各界对党政决策部署的支持和认同。全年各委员工作室认真开展非遗文化传承清廉文化建设、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推动科技创新等界别活动,有效发挥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作用。

周旭对我区政协委员工作室阵地建设、委员活动、服务群众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委员管理和履职工作指导,真正把委员工作室建设成为广泛凝聚共识、开展协商监督、反映社情民意、汇聚智慧力量的委员履职新平台。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