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区国际贸易商会获评全国“四好”商会

(全媒体记者 高祎恩)近日,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发布《关于认定2023年全国“四好”商会的通报》,经过层层推荐、严格审核和复核,重庆市大渡口区国际贸易商会(以下简称“区国际贸易商会”)获得全国“四好”商会荣誉称号。

全国“四好”商会是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设立的荣誉称号,旨在表彰那些在思想引领、自身建设、服务发展、社会责任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商会组织。此次殊荣不仅是对我区国际贸易商会过去一年辛勤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其在推动行业发展、服务会员企业方面所取得显著成绩的赞誉。

据悉,区国际贸易商会自2021年成立以来,积极围绕“党建引领、会员服务、队伍建设、自律规范、活动开展”五个维度展开工作,会员数量从最初的50余家发展到现在120余家,会员企业涉及进出口贸易、跨境电商、物流运输、收汇结汇等多个领域,为商会提供了丰富的资源和广泛的合作空间。

同时,商会带领企业“走出去,请进来”,参加国内外展会、论坛、现场教学20余次,组织与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多个国家采购商及会员供应商开展产供对接会30多次,促成交易额1.5亿。

不仅如此,区国际贸易商会还注重加强自身建设,为会员企业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和丰富的资源,不断加强与国际市场的交流合作,帮助企业引进专业人才1800多人次,积极与银行经融机构开展交流合作,累计帮助企业解决融资服务达60余次,累计金额达2.1亿,并且成功引进一批优质项目和企业,为大渡口区乃至重庆市的经贸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区国际贸易商会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商会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与国际知名商会的交流合作,学习借鉴先进的活动策划经验,进一步加强与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和企业的合作,共同推动国际贸易的发展,为推动大渡口区乃至重庆市的经贸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