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重庆开展2024年汽车消费购置补贴活动

3月1日,重庆市商务委召开重庆市2024年汽车消费购置补贴政策新闻通气会,并公开发布了《关于实施汽车消费购置补贴的通知》。

根据该文件,对自然人车主,于2024年3月5日0时至2024年3月31日24时期间,在重庆市辖区内汽车销售企业购买乘用车新车(含新能源车和燃油车),并按规定在重庆市辖区内依法履行纳税申报义务、完善上户手续,申报期内按程序成功申报并经审查要件齐全属实的,购买裸车价20万元以下的每辆给予2000元市级财政资金补贴,购买裸车价20万元以上(含20万元)的每辆给予3000元市级财政资金补贴,以现金形式发放到符合补贴条件的对象银行卡上。

本轮补贴政策资金规模为2000万元,资金用完或申报期满即止。每个自然人车主,限补贴其购买的1辆乘用车新车。政策详情见重庆市商务委官方网站。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