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民建大渡口区委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

3月2日,民建大渡口区委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民建中央副主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重庆市委会主委沈金强出席并讲话。

民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伟,民建市委会副主委黄俊,中共大渡口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涛,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区委会主委王秀琼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民建区委会2023年工作报告。一年来,民建区委会扎实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紧扣中心工作,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沈金强对民建区委会2023年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强化思想引领,确保在正道上前行。全体会员要明辨方向、站稳立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好政治责任。要全力履行职能,彰显党派价值。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在参政议政中聚众智,在民主监督中建真言,在政党协商中献良策,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出真知灼见。要努力增强本领,堪当历史重任。在学习实践过程中不断总结,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要永葆务实作风,脚踏实地工作。做到胸怀大局、心装良策,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认真履行好党派职能,发挥好党派作用。

王涛充分肯定了民建区委会全体会员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民建区委会在新的一年里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团结带领全体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紧扣中心大局,充分发挥经济界优势,围绕“建桥同心园”平台积极开展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等工作,履行好参政党职能职责,推动“公园大渡口、多彩艺术湾”建设。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会员履职能力和水平,在本职工作中建功立业,在党派工作中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表彰了民建大渡口区委会2023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并为新会员颁发会员证。

会后,沈金强一行调研了“金鳌田园”综合体。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