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大渡口区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文艺展演

(全媒体记者 胡肖艺) 3月5日,巾帼添“彩”“文”润义渡——大渡口区2024年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文艺展演在区政府广场举行。

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文艳,区政协主席张琼、区委副书记刘德毅等全体在家区领导出席。

刘德毅代表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向全区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说,2023年,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全区15万妇女同胞,为“公园大渡口、多彩艺术湾”建设奉献智慧、贡献力量,在各行各业书写了不平凡的成就。2024年是落实中国妇女十三大部署开局之年,是现代化新重庆建设从全面部署到纵深推进的重要一年,是谱写“公园大渡口、多彩艺术湾”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关键之年。希望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广大妇女同胞立足岗位服务大局,主动扛起巾帼担当,紧紧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五大百亿级产业集群培育壮大,办好社会民生实事等中心工作,在“公园大渡口、多彩艺术湾”建设中谱写更加绚丽的华章,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

出席领导为2023年获得“全国妇女儿童维权先进集体”“全国文明实践巾帼志愿阳光站”,重庆市“三八红旗集体”“巾帼文明岗”“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最美家庭”“书香家庭”“绿色家庭”等荣誉的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区文化馆巾帼文明岗、新山村街道妇联、区税务局妇委会、跃进村街道妇联、区公安分局妇委会、区教委妇联、八桥镇妇联等7支队伍带来了精彩演出,四川清音《大地芳华》、舞蹈《相和歌》、说唱《青春“唱”廉》等节目接连上演。优美的旋律,慷慨激昂的歌声,饱含深情的演绎,不仅将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巾帼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更是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形式多样的文艺表演,赢得阵阵掌声。

此次演出由区委宣传部、区创文办、区文化旅游委、区总工会、区妇联主办,区文化馆、区妇儿活动中心协办。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