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大渡口与安诚保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全媒体记者 胡肖艺) 3月4日,大渡口区政府与安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安诚保险”)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区委书记余长明,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黄红,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钟渝,区政府副区长袁卫;安诚保险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平,总经理周炯,副总经理段勇攀参加仪式。

黄红在致辞中说,当前,大渡口区正聚力打造五大百亿级产业集群,推进高质量城乡融合发展,建设“公园大渡口、多彩艺术湾”。安诚保险这样优秀的金融企业来区携手,既展业兴业,又共同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企业充分发挥总部在渝的独特优势,在金融业健康发展、产业迭代升级、城乡综合开发等领域为大渡口提供帮助、赋能添彩。大渡口将当好“店小二”,全力支持安诚保险做大做强,努力让双方在更多领域、更大舞台、更高层次携手互利、共赢未来。

周平在致辞中说,安诚保险将充分发挥资金融通功能和保险保障功能,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西部金融中心建设、“33618”现代制造业集群体系建设,依托大渡口开放的金融和人才政策,加强科技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融合,推动与大渡口区全方位多层次合作,积极助推地区产业集群化、绿色化、智能化发展。

在出席领导共同见证下,双方代表签署了《大渡口区人民政府与安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安诚保险将在区设立子公司,双方将在项目建设、教育、社保、医疗、交通、安全、环保等方面开展合作,并共同成立“联合工作组”,负责协调双方战略合作中的重大事项,研究解决战略合作中的重大问题。

据悉,安诚保险成立于2006年,是第一家总部设在重庆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公司全牌照经营各类保险业务,同时具备政策性保险经营资质,多次荣获重庆市金融贡献奖、国企贡献奖,连续跻身“重庆百强企业”。2023年,全领域参保人数突破620万人,居全国第2位。

安诚保险党委(公司)办公室、重庆分公司,区级有关部门、区属国有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