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余长明率队赴北京洽谈招商引资项目

(全媒体记者 罗超) 阳春三月忙招商,助推发展抢分秒。3月5日,区委书记余长明率队赴北京洽谈招商引资项目,与中科德高(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肖资书座谈交流,谈项目谋合作。

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钟渝,区政府副区长刘振参加。

据了解,中科德高(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零碳低碳、储能暖通及制冷等专业领域的智能装备研发、生产、销售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公司当前计划在重庆投资建设产品制造中心,生产十大类全系列产品。

座谈中,双方围绕推进“中科高效油水分离技术”项目建厂落地、规模产能以及数字赋能、贸易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余长明在交流中介绍了大渡口的区位优势、产业培育、城市建设及发展规划等情况。他说,作为现代化新重庆中心城区的大渡口,聚焦“公园大渡口、多彩艺术湾”目标,把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积极培育打造大健康生物医药、大数据智能化、生态环保、新材料、重庆小面五大百亿级产业集群,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环境优良、机遇广阔,真诚欢迎企业到大渡口考察交流,彼此助力、双向发力,为合作共赢打下坚实基础。

余长明对区级有关部门提出要求。他强调,合作看服务,服务看机制。相关部门要以此次考察为契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明确合作模式、合作细节,落实“三服务”、专班推进等工作机制,为企业来区投资兴业、做优做强提供全流程、全周期“保姆式”服务,切实推动合作见行见效,实现互惠共赢发展。

区招商投资局、区城运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