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大渡口乡村少年宫 一校一特色

西辰小学乡村少年宫开展吟诵活动

(全媒体记者 张永香 文/图) 3月6日,为进一步促进各乡村学校少年宫互学共进、互鉴提升,推动我区乡村学校少年宫工作发展,我区召开2024年大渡口区乡村学校少年宫述职考评工作会,全区8所中央项目乡村学校少年宫参加述职考评。

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财政局、区教委相关负责人组成的评审组出席会议,8所乡村学校少年宫负责人通过PPT展演、视频展示等方式,从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的领导组织、师资队伍、活动开展、项目成果、标识设施五个方面,展现了我区2023年以来乡村学校少年宫的建设情况、特色亮点及工作成果,为我区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新担当、新作为。

最终,双山实验小学和西辰小学获评一等奖,将代表我区乡村学校少年宫参加2024年重庆市中央项目乡村学校少年宫考评。

双山实验小学乡村少年宫以“‘美’得多彩 ‘育’见未来”为主题,厚植文明深度、拓展学习空间、呈现教育温度,帮助学生多元发展、实现梦想。

西辰小学乡村少年宫随着学校整体搬迁,以更优良的硬件支撑、更丰富的课程体验为孩子们的全面发展提供了更多可能。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