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第三届智跑重庆国际城市定向赛报名开启

3月15日,第三届智跑重庆国际城市定向赛暨重庆(大渡口)体育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在大渡口区招商中心举行。重庆市体育局副局长杜学勇、大渡口区政府副区长龙晓梅等介绍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据悉,第三届智跑重庆国际城市定向赛暨重庆(大渡口)体育旅游节将于2024年4月13日至4月21日举行。赛事活动主题为“智跑巴渝城、打卡DDK”,由三个版块组成,分别为:PWT世界定向精英巡回赛重庆大渡口站、2024智跑重庆城市定向赛、智跑·潮Party。市民可登录网站https://www.runnar.com/event/3038/WEB/detail或扫描右方二维码报名,截止时间至4月10日。

近年来,大渡口区以改革创新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丰富群众身边的体育赛事活动和全民健身场地设施服务与供给。智跑重庆国际城市定向赛创办于2019年,今年的比赛在内容和形式上进行了创新升级,进一步实现“体育赛事进景区、进街区、进商圈”和“跟着赛事去旅行”,充分发挥体育赛事的综合效益。

扫描二维码报名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