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提升医疗服务水平 满足群众健康新期盼

3月15日,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第一医院技术指导医院揭牌仪式暨西部职业病与中毒医学联盟理事单位授牌仪式在重庆双山中西医结合医院举行。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刘扬出席。

活动中,双方医院相关领导共同为“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第一医院技术指导医院”荣誉牌匾揭牌,重庆市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第一医院相关领导为重庆双山中西医结合医院授牌“西部职业病与中毒医学联盟理事单位”。

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第一医院作为一家有着75年历史的国家三级甲等综合医院,在职业病防、治、研及中毒处置方面有突出的特色,在职业病防治和中毒救治方面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前列。此次双山医院与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第一医院合作,能够补齐我区在职业病防治方面的不足与短板,缓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满足人民群众医疗健康新期盼。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