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中元汇吉新品发布引关注

连日来,在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检验医学暨输血仪器试剂博览会上,许多参观者的目光不约而同地都被一家企业的展位所吸引——中元汇吉,其2024年春季新品发布活动更是成为大家瞩目的焦点。

在发布活动中,中元汇吉推出行业内具有开创性的两款产品——全自动凝血分析仪EXT9800、全自动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EXI8000。

EXT9800全自动凝血分析仪,首创微磁粒磁珠法,实现可视化的凝血分析,多维度分析凝固反应过程,使检测更加精准深入。同时,产品创造性地构建分布式检测架构,实现模块化的级联扩展,为实验室提供高通量、轻量化的整体解决方案,在分析前、中、后流程全方位精益升级,不断追求卓越的检验质量,搭配全液体人份组试剂的使用,使得凝血检测更加精准。

全自动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EXI8000,突破免疫检测的速度极限,单机测试速度可达800测试/小时,为自研自产的顶尖超高速化学发光平台。仪器融合了创新的双进样系统和便捷的试剂自动加载模块,轻松实现高通量检测、长时间离机、自动质控等功能。搭载的高灵敏度的光学传感器、精准的温控系统和多重清洗模式,充分保障检测结果的可靠性。此外,通过对试剂耗材管理、质控管理、人机交互模式进行全面赋能革新,推动实验室从技术型向管理型的转变。

此外,中元汇吉将提供培训课程和技术支持,全面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计划,确保用户能够充分利用这些创新产品的优势。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