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渝事好商量”解决群众身边事

(全媒体记者 张涵菓) 路面破损严重、希望进行适老化改造……针对群众反映的一系列关于老旧小区改造的问题,3月18日,区政协举行“渝事好商量”协商活动,围绕新山村街道翠园社区破损人行路面、沪汉社区黄桷大楼入口处适老化改造等相关事宜进行协商。区政协副主席胡军参加。

协商活动中,区政协委员以及区住房城乡建委、区城市管理局、区体育局负责人开展现场调研,与街道相关负责人、社区书记、居民代表沟通商量,提意见、出主意,最终形成协商成果。

“‘渝事好商量’是联系服务群众的平台。通过搭建这样的平台,邀请委员和群众协商,相关部门参与,群众有了说事的地方,平台也成为了民意传递的‘连心桥’。”胡军指出,更要注重答实答优协商议事的后半篇文章,坚持跟踪监督促落实,真正让协商成果走进老百姓的心坎。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