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倡导维护城市环境 大渡口区“3·19”城市管理服务主题周活动启动

(全媒体记者 文琰) 3月19日,大渡口区“3·19”城市管理服务主题周活动在九宫庙商圈步行街拉开帷幕。区政府副区长朱泽兵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以“环境整治齐动手·美丽重庆我先行”为主题。活动现场,播放了2023年城市管理成果片,“城管进社区”共建合作代表发言,垃圾分类先锋示范创建各领域代表发出倡议。现场还颁发了2023年“六个最美”奖项。

此外,现场还开展了垃圾分类主题活动,通过趣味游戏、政策咨询等形式与群众互动,不断提高垃圾分类知晓率、参与率、投放准确率。接下来一周,区城市管理局还将继续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走近城市管理人”城市管理体验、“城管进社区”、文明志愿服务等活动,启动2024年“十个最美”评选,全力调动全民参与城市管理。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