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改革工作推进会暨镇街人大工作会

(全媒体记者 文琰) 3月18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创新基层人大会议制度 打造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单元”改革工作推进会暨2024年镇街人大工作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孟德华,副主任舒莉、邹文炬、周进源、颜裕杰、詹永胜参加。

会上,各镇街人大负责人围绕“创新基层人大会议制度 打造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单元”改革工作“4+2”系列的推进情况及2024年镇街人大工作安排进行了发言。

孟德华表示,自改革工作启动以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委室、各镇街人大认真落实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和区委关于“4+2”系列改革文件要求,打造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单元改革工作成果可圈可点,改革氛围日益浓厚。

孟德华强调,今年是改革攻坚突破的奋斗之年,要全面发力、蹄疾步稳,推动改革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要齐心协力、锚定目标、数字赋能推进改革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总结“4+2”改革工作,研究深化推进的思路举措,动员全区人大系统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开拓,以紧抓不放的韧劲和久久为功的定力把改革工作引向深入,形成具有大渡口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