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我区引进9个项目 投资额30.4亿元 ​涉及大数据智能化、大健康生物医药、生态环保、重庆小面、文旅等产业

(全媒体记者 廖雅尘) 3月19日,记者从区招商局获悉,近日我区已成功引进9个项目,涉及大数据智能化、大健康生物医药、生态环保、重庆小面、文旅等产业,项目投资额30.4亿元。

其中,大数据智能化产业包含五力墨宸总部、芯力源创新智能仪表项目,大健康生物医药产业包含山东杜庆柱团队低温精细手术系统生产、微流控平台细胞学诊断系列产品研发生产、徐州叁生病理抗体研发生产项目,生态环保产业包含驭志环保设备研发及智能化应用项目,重庆小面产业包含安享绿色食材供应链数智管理平台、厨易帮川渝调味料生产研发基地项目。

随着一个个重要产业项目落户我区,我区招商成效初显,多个产业项目实现新突破。区招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引进的项目,将着力提升我区经济建设发展质量和水平,增强产业发展韧性和可持续竞争力,推动产业链向上下游延伸,建设完备的产业链,发挥产业集聚效应。下一步,我区将深化保姆式服务机制,为招商企业服好务、解难题,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