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促进民企持续健康发展

(全媒体记者 张永香) 3月27日,区工商联举行民营经济人士接待日活动。区政府副区长袁卫参加,与各民营经济人士座谈交流,听取问题诉求,共商发展良策。

“企业生产情况怎么样?”“有哪些方面的诉求?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在接待日活动现场,袁卫与重庆臻焱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南海地球村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重庆联大教育集团、重庆汉联汽车销售有限服务公司等民营企业负责人围坐在一起,面对面了解各企业当前的发展情况,倾听企业在加强校企合作、惠企政策、行业宣传推介等方面的问题和诉求,分析症结所在,提出解决思路。

袁卫说,民营经济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主体,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企业反映的困难诉求,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困难问题进行梳理,及时转办,分类精准施策,确保企业困难诉求办理快、质量高,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全力建设一流营商环境,助力亲清政商关系落地落实,推动全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