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大渡口区组团赴四川高校招才引智

近日,2024年“百万人才兴重庆”大渡口专场活动暨“公园大渡口等您来”走进四川专场引才活动在成都理工大学和西南科技大学成功举行,活动吸引了727名大学生参与,178人达成初步意向。

活动立足“33618”现代制造业集群体系和“416”科技创新战略布局,以大数据智能化、大健康生物医药、生态环保、新材料、重庆小面五大百亿级产业为重点,突出川渝联动、校企合作,成功实现求职大学生与辖区重点企业的精准链接。

“我们在区内精挑细选了近20家具有产业发展代表性的企业参与本次活动。”区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行为两所高校的应届毕业生提供了185个就业岗位,招聘对象覆盖本科至博士学历,最高月薪可达20000元。”

招聘会现场,高校毕业生络绎不绝,纷纷与心仪的企业展开交流。在各个招聘单位的展台前,求职大学生们就薪资待遇、晋升空间、工作地点等关键问题与招聘单位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今天的招聘会毕业生非常特别,他们在前来应聘之前就已经对我们企业进行了相关信息的了解,大大提升了沟通效率。”重庆国际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表示。为了满足海外业务需要,公司此次专门设置了工艺技术、设备技术、产品销售等11个海外岗位。

陆小峰同学来自西南科技大学材料与化工专业,他在现场递交了简历并与重庆国际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初步沟通。“我来参加招聘会之前,特意上网查询了大渡口,漂亮的城市公园,滚烫的江湖美食,浓郁的工业文化深深吸引了我。”

此次活动是大渡口区2024年深化川渝合作,赋能地区发展的首场引才活动。接下来,大渡口区将聚焦重点产业发展,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总牵引,推动人才平台提能升级,加快打造一批人才合作标志性成果。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