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大渡口区党建工作会议暨“争先创优、赛马比拼”观摩拉练在全区干部群众、各行各业中引发热烈反响

(全媒体记者 文琰 胡洋 张涵菓)3月21日至22日,大渡口区举行党建工作会议暨“争先创优、赛马比拼”观摩拉练,全面吹响“抢抓柴院落地历史性机遇 开启第三次创业新征程”冲锋号。全区干部群众、各行各业第一时间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进步的动力,奋力开启大渡口的第三次创业新征程。

区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陈松涛表示,全区党建工作会为全区卫生健康党建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是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治理效能提升的关键一年,我们要重点抓好坚持不懈推进政治建设,坚持不懈健全抓党建带全局工作体系,坚持不懈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坚持不懈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坚持不懈引育各类人才,坚持不懈推进宣传统战、群团老干部工作,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7个方面工作,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区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永富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不断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始终坚持“控大事故、防大灾害”核心目标不动摇,以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为主线,切实提升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意愿和能力,推动重大事故隐患动态清零,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加快推进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

春风弘睿科技(重庆)有限公司行政主管余路遥表示,大渡口正在经历迈向国际的第三次创业,这也为春风动力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和机遇。春风动力重庆项目将积极融入大渡口发展大局,充分利用好政策优势和资源优势,继续秉持“让生命享受更多运动乐趣”的品牌使命,不断进行技术创新,致力于为客户带来高品质、个性化的产品和高水平、智能化的服务。同时,将持续深耕重庆摩托车市场,与区内其他企业加强合作,共同打造一个更加繁荣的摩托车产业集群,助力大渡口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