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您的位置:
八桥镇设立农村劝导站助力春运

(通讯员 冯勇 安川)“要过年了,骑摩托车开慢点哦,注意安全,后面搭车的也要把头盔戴起哈!”近日,在大渡口区八桥镇五一村春运安全劝导站,劝导员刘志良拦下一辆摩托车,提醒搭乘人员戴上头盔。

八桥镇地处大渡口区城乡结合部,近年来由于该地区道路交通条件改善,公共汽车、私家小轿车、三轮车、摩托车等车流量剧增。

“春节将至,辖区群众出行频率明显加大,农村地区面包车超员,摩托车无牌无证、不戴头盔、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也频繁出现。”八桥镇交通安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消除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提高村民道路安全意识,该镇在重点路口设立了3个交通文明劝导站,每站每天安排不少于2名劝导员“上岗执勤”,进行道路安全文明劝导工作,全力保障春运期间农村道路交通安全。

编 辑:唐洪琼       

主 编:张 韬 陈长青

监 制:刘文娅 姜 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