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您的位置:
建胜镇
开展洁净行动 提高环保意识

    4月3日,建胜镇在新雨、百佳园、回龙桥三个社区同时开展“文明在行动洁净建胜镇”清洁大行动,进行卫生宣传、清理垃圾死角、播种花草种子等活动,镇机关、村社干部、志愿者和居民群众600多人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分成3组,对辖区卫生死角较多的路段全面清理,清除绿化带的垃圾杂物,清理沿路乱涂写乱张贴,并动员沿路厂企、村民共同参与清洁行动。

    “我们一边开展清洁大扫除,一边进行宣传教育,发放宣传资料,对人行道乱堆杂物、乱建乱盖、占道经营的发放限期整改通告书。”据建胜镇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还在双叉河流域边坡、长江沿岸滩涂地等空旷地种植绿化,播撒草籽和花籽近10公斤,面积近2万平方米。

    据了解,自2018年4月起,建胜镇每月定期组织开展两次“文明在行动洁净建胜镇”清洁大行动。除了定期组织洁净活动外,建胜镇还在重要路段和场所设立12个文明劝导站,监督劝导市民自觉维护环境卫生。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