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您的位置:
共抓长江大保护 推进绿色新发展
市、区政协委员视察我区长江沿线环境保护工作

    4月9日,区政协组织市、区政协委员视察我区长江沿线环境保护工作。区政协主席张琼,副主席刘安东、袁凯明、邹文炬、周进源、胡军,秘书长李贤敏,以及部分市、区政协委员、区政协相关委室负责人参加视察。

    张琼一行首先来到大渡口排水有限公司、建桥A区污水处理厂和大渡口古镇排污口,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解了我区水污染防治工作的基本形势,以及项目的工艺流程、处理能力、考核达标等情况。随后,在葛老溪地块土地污染修复整治项目现场,大家又实地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

    市、区政协委员对相关项目的建设、运行情况给予肯定,并纷纷发表意见建议,指出建设及运营维护单位要严保工作质量,发挥项目效益,确保长江沿线环境质量稳步提高。

    张琼强调,在推进发展的过程中,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方针,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切实加强长江沿线生态环境保护和修复。她还要求政协委员要扎实认真履职,为环境保护工作出实招、献良策,为我区建设“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积极贡献力量。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