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您的位置:
大渡口建胜镇 每月开展两次洁净行动

    4月3日下午,大渡口区建胜镇在新雨、百佳园、回龙桥等三个社区同时开展“文明在行动 洁净建胜镇”清洁行动,当地机关、村社干部和志愿者及居民群众600多人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分成3组,全面清理辖区卫生死角较多的路段、捡拾绿化带的垃圾杂物、铲除沿路乱涂写乱张贴,并动员沿路厂企、村民共同参与清洁行动。“我们一边开展清洁大扫除,一边进行宣传教育,发放宣传资料,对人行道乱堆杂物、乱建乱盖、占道经营的发放限期整改通告书。”据建胜镇负责人介绍,他们还在当地双叉河流域边坡、长江沿岸滩涂地等区域,播撒草籽和花籽近10公斤,面积近2万平方米。

    据了解,自4月起,建胜镇将每月定期组织开展两次这样的清洁行动。此外,该镇还在重要路段和场所设立了12个文明劝导站,劝导市民自觉维护环境卫生。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