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您的位置:
面对面听诉求 实打实解民忧

    “希望民生服务团能协调修建灌溉水池。”“石盘村七社公交车站有安全隐患,急需道路硬化。”“一社三社如果能修个便道,村民出行会更便捷。”……

    近日,金鳌村民生服务团到跳磴镇金鳌村开展“民情交流日”活动,金鳌村村支两委和部分村民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金鳌村民生服务团副团长、区农委书记杜锦兴阐述了今年民生服务团工作具体方案,宣传了全市乡村振兴战略计划及讲解了结合乡村振兴金鳌村发展的几种模式。大家就工作方案、金鳌村发展方向进行了讨论,并听取了村社干部及村民代表反映的包括修建灌溉水池、一社朝天嘴往石盘村七社公交车站道路硬化、一社三社修便道、村便民服务中心公厕改造、便民服务中心再建等5个问题。

    民生服务团针对反映的问题,结合实际情况,认真研究解决办法。考虑到金鳌村整体发展规划还未制定,为避免资源和资金浪费,建议一社三社修便道和便民服务中心修建问题在规划出台后统一布局和修建,其他几个民生问题及时上报方案和预算,通过一事一议尽快解决。

    金鳌村村支两委和村民代表对民生服务团的工作表示满意,并表示相信通过共同努力,金鳌村一定会迎来更好的发展。会后,民生服务团还发放了便民服务卡,畅通群众反映问题的渠道。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