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您的位置:
关注小环境 共享大健康

    近日,民新村组织辖区青年志愿者和党员义工开展了以“关注小环境·共享大健康”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图文并茂、内容活泼的卫生科普常识宣传单、宣传册,让群众对卫生防病知识、病媒生物预防控制知识等内容有了进一步了解。天气变暖,为了有效整治“四害”,志愿者们向群众发放了粘鼠板、杀蟑饵剂、灭蝇剂等物品,并指导大家正确使用,从而对“四害”进行科学捕杀,有效控制传染病发生。家住民新村的陈阿姨仔细地听着志愿者的讲解,表示回去以后要把家中卫生好好打扫一番,特别是厨房卫生间,把家里隐藏的蟑螂统统消灭。

    此次活动,提高了居民除“四害”的积极性,大家纷纷参与到除“四害”活动中来,清理屋前房后的杂物、垃圾、废弃容器等“四害”滋生物。此次活动得到了居民的一致肯定。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