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您的位置:
加大生态环保宣传增强居民环保意识

    9月以来,九宫庙街道通过形式多样的生态环保宣传、整治活动全面提高企业、公众对“同呼吸共担当齐行动”的认识,落实“环保”责任,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培养“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主人翁责任感。

    通过举办环保培训活动、检查企业整治宣传、入户宣传及利用辖区环保宣传阵地——生态环保宣传牌、绿化带插牌、悬挂宣传横幅、展板、宣传画等形式,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干部群众对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使生态环境知识深入人心,群众普遍意识到爱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自觉配合、参与环境保护的行动上来。

    据悉,九宫庙街道通过大力宣传市区政府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相关政策,进一步营造打赢蓝天保卫战的浓厚氛围。以大气污染防治为重点,查禁露天焚烧、使用高污染燃料等违规行为,加强工地扬尘控制、餐饮油烟整治与污染防控宣传等工作,持续督促油烟净化设施不全的餐饮企业更新配套环保设施,确保大气污染防控工作稳步推进。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