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您的位置:
砥砺奋进新征程 建功立业新时代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我区社会各界持续引发热烈反响,激发出广大干部群众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巨大信心和决心。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以更强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砥砺奋进、接续奋斗,知行合一、学做结合,推动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

    区公安分局认真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工作人员,通过观看手机端视频、新媒体平台图文转播等多种形式,收看收听了大会盛况,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并第一时间组织学习讨论。

    大家一致表示,40年风雨征程,40年硕果累累,40年矢志改革。改革开放,书写着国家的壮丽史诗,引领着奋进的复兴征程。作为参与见证这场伟大改革的一员,我们将沿着40年不懈奋斗开辟的航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奋力把改革开放事业推向前进。

    指挥中心主任肖荣说,身处伟大时代,公安机关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区体育局干部职工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新时代改革创新精神,作为体育人,以更宽广的视野、更高的工作目标、更有力的举措谋划和推动体育改革发展,继续为大渡口区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为建设“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作出更大贡献。

    建桥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集中收看了大会盛况。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进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和要求。

    大家一致表示,40年辉煌成就令人鼓舞,我们要毫不动摇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征地拆迁、企业服务等各项工作,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建功立业新时代。

    园区企业也纷纷组织职工收听收看大会盛况。三一重工、勤牛机械、亿和数码模、朝阳气体等企业还在职工中开展热烈讨论和系列活动。

    重庆彤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星彤感慨道,改革开放让中国人民的生活更加美好,更让彤星科技迎来了成长的宝贵机遇。目前彤星科技与国内20多个汽车制造厂成功进行了合作。这所有的变化都与改革开放以来科技创新捷报频传的时代趋势紧密相连。

    茄子溪街道新港社区居民赖克珍说,改革开放40年,我们每位居民都是见证者,我们为祖国的巨大变化感到骄傲和自豪。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