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您的位置:
区委直属机关工委:细化工作任务 挂图打表推进

    近日,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区‘抓兑现落实、促高质量发展’执行力提升行动月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对贯彻措施进行了讨论研究,形成了工作方案。

    要为深化机构改革提供政治保障。抓好机构改革后各基层党组织的调整以及党员的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优化党组织设置,理顺党组织关系。同时,及时抓好群团组织的撤消、更名、成立等工作。

    要强化党建项目推进。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指导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好“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党员发展、党员学习教育、意识形态、培训、主题活动等各项工作,确保党建项目工作有序推进。

    要明确重点工作任务。4月主要推进基层党组织调整、巡察整改、贯彻落实《加强和改进党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开展党内关怀活动、推进绿色机关建设等工作。

    要有效整改存在问题。排查本领域重点问题,形成清单,能够在5月内立即整改的问题、及时启动的工作,立即启动、加快推进。需要年内整改、启动的工作,明确工作时序,细化工作任务,挂图打表推进。  (区委直属机关工委)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