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您的位置:
六一端午送温暖 点点滴滴总关情

    (实习生:杜鑫)5月30日,由区教委、团区委、区妇联、区残联联合主办的2019年“粽香浓情·欢度六一”主题活动,走进我区对口帮扶的忠县,对该县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进行慰问。

    当天一大早,慰问团一行便来到该校,为孩子们送去了粽子、绘画笔、绘画模板及音乐机器人等节日礼物,并捐赠救助金。随后,慰问团和学校的师生一起,观看由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带来的一场生动感人的舞蹈。曼妙的舞姿,悦耳的乐曲,现场其乐融融。

    在观看表演节目后,慰问团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进行参观,并在会议室展开交流。慰问团成员纷纷表示,残障儿童的身心健康成长,离不开家长、学校科学的关心、陪护和教育,也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温暖,今后还将加大力度进行帮扶,让社会上更多的人们关心爱护弱势群体。

    与此同时,在多功能展厅,慰问团还专门请了专家讲师,对学生家长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家长课堂”。

    5月31日,慰问团还来到大渡口区实验小学,对特教班进行慰问,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慰问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旨在引领大家更科学健康地关注关爱特殊儿童,给他们带去关心和帮助,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残障儿童,和谐健康发展残疾人事业的浓厚氛围,让关爱和温暖伴随残障儿童快乐健康地成长。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