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您的位置:
大渡口区启动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申报工作

  (记者 张涵菓) 日前,记者从大渡口区经信委获悉,重庆市2020年第一批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申报工作已开始,大渡口区经信委将在本月底前帮助我区企业完成申报资料上报工作。

  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以下简称“专项资金”)是指市级财政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纳入市经济信息委部门预算管理,重点用于落实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及市委、市政府支持工业和信息化产业发展政策等。

据了解,专项资金支持范围包括培育壮大智能产业、新兴产业发展项目;加快传统产业智能化改造、绿色制造、转型升级发展以及产业发展短板项目;加强企业技术创新和研发投入项目;落实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电力电煤保障、智博会、软件与信息服务业、智慧园区建设、重点产业政策兑现、产业氛围营造、产教融合以及降本增效等重点项目;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其他重点工作和项目。

目前,大渡口区已有10余家企业正在进行申报,主要范围涉及智能化改造、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技术创新等方向。有申报意向的企业可通过6883475联系区经信委。

大渡口区经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专项资金的申报以及后续项目实施、资金使用,将进一步落实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推动大渡口区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