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您的位置:
茄子溪街道:“微课”连线助力复工复产

    (记者 文琰)“非常感谢街道‘微课’连线,现在公司已经顺利复工,真是帮了我们的大忙!”5月11日,重庆广茂物流有限公司负责人魏平打来电话,向茄子溪街道复工复产申报培训管理员赵锦粮表达谢意。 

    4月2日,位于茄子溪街道园林社区的重庆广茂物流有限公司准备复工,但如何制定企业防控工作方案,魏平不知如何下手。

“我第一时间通过‘微课’连线,找到了赵锦粮,向他咨询如何制定日常防控方案。”魏平说。

接到魏平的咨询后,赵锦粮第一时间“连线”魏平,向其讲解企业日常如何消毒,以及制定防控方案要点。

“重点消毒区域有宿舍、餐厅、厨房、更衣室、办公室、生活垃圾堆放处等,每天早晚消毒一次。通勤车使用后需要立即消毒、更换椅垫套……”第二天,赵锦粮联系专人针对公司实际情况进行现场指导。

4月7日,魏平所在的公司通过审批,正式复工复产。这是茄子溪街道通过“微课”连线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一个缩影。

“我们分类建立企业、个体复工复产QQ群、微信群,落实在线‘复工复产申报培训管理员’3名,通过开通‘微课’连线讲解,快速推送相关申报办理流程,确保申报资料齐备、审核一次完成。”茄子溪街道相关负责人说。

截至目前,茄子溪街道共开展150余次“微课”,为辖区137家企业解决了200余个复工复产问题。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