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您的位置:
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

连日来,我区各地各单位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奋进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

区交通局机关党总支:

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交通强国建设有机结合

区交通局机关党总支书记杨伟鸣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区交通局各级党组织将以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区委工作要求,立足行业实际,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交通强国建设工作任务有机结合起来,形成党员领导班子带头学、普通党员积极学的浓厚氛围,通过党组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专题讲座、实践活动等方式,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切实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本领,围绕交通强国建设,在推动成渝铁路建设、公交便民出行、农村公路建设等工作上持续发力,优化交通供给质量,更好服务群众便捷出行,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区住房城乡建委机关党总支:

推动全区住建事业迈上新台阶

2021年,区住房城乡建委各党组织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抓手,精心组织好庆祝活动和学习教育。党总支书记杜位彬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庆祝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工作重点,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要求机关各支部牢牢把握目标要求,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折不扣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同时,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分“实践教学、集中培训、活动提升、阵地建设、风采展示”五个篇章,“缅怀革命先烈、增强党性修养、党史知识竞赛、健全党建阵地、微党课比赛”五大主题,开展系列活动,营造浓厚氛围。组织开展党员居民走访活动,发动全体党员、干部积极主动为群众干好事、干实事,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城乡人居环境治理、安全生产、维护社会稳定等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习和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